平安是福,共同守护|昆明商管公司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举行

2021年12月30日,昆明商管公司举行一场特别的员工生日会。正值公司2周年庆典,人力行政部代表公司为“心”勤工作、默默耕耘的寿星家人们,送去了生日惊喜。

c1.png

c2.png

次日,惊喜礼物出现在各位寿星的工位上,收到礼物的各位寿星们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受疫情影响,虽然大家不能像以往一样,聚在一起吹蜡烛吃蛋糕,互道祝愿,却阻止不了温暖的传递。疫情当前,大家必将带着公司的关心与祝福,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2周年庆典活动不懈努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站好每一班贡献力量。

c3.png

苹果,寓意平平安安,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平安是福。本次生日会,不仅在公司内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也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进而保持更好的工作心态,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富康员工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凝心聚力,共创公司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