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启2022新篇章 |富康城控股昆明公司开展团建活动暨四季度员工生日会

为激发员工潜能与认知,凝聚团队,同时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调减工作压力,增强企业文化认同感,提升员工归属感,12月25日,富康城控股昆明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启2022新篇章”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暨四季度生日会。

z1.png

活动中,昆明公司总裁文涛做团建活动动员,要求大家工作中“补台不拆台”,借此次团建活动锻炼个人意志,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信念,确保在2022年完成昆明公司经营任务。

z2.png

团建伊始,大家开始热身活动,在舞姿美妙的集体洗衣舞之后,全员分成四队,选举正副队长,取队名、想口号、绘队旗、列队形……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积极开展了珠行万里、支援前线等小游戏,在游戏中发挥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克服了游戏中的困难。

z3.png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团建活动让员工放松心情,敞开心扉,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爱,体会到公司不仅仅是一个组织,更是一个奋发向上、团结互助、充满爱的大家庭。同时,活动还为2021年第四季度生日的员工献上祝福,送上礼物。最后,活动在欢快的篝火晚会中结束。

z4.png

此次团建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家文化生活,让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未来工作,努力完成目标任务。大家表示,将继续秉承集团“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服务好业主、服务好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