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新阳·情暖富康|集团职能中心举行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形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12月10日,在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的组织下,集团职能中心第四季度员工生日会圆满举行,在给大家带去满满幸福感的同时,也为企业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z1.png

到达目的地之后,寿星们一边欣赏农庄美景,一边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中,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生日会现场氛围温馨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感恩的话语,不一样的生日聚会,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动!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间的情谊,同时也为集团“幸福企业”的建设增添了浓彩的一笔,让员工们深深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温暖。


z2.png

z3.png

活动中,公司向每一位寿星发放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伴随着快乐的生日歌,大家许下了美好的愿望,整个生日会氛围其乐融融、幸福洋溢,员工个个喜上眉梢。最后,全体人员齐唱生日歌,在歌声与掌声中传递最真诚的祝福。


z4.png

烧烤环节,大家围坐一起畅谈在公司工作的点点滴滴,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期盼着公司的明天更美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将继续为公司的前进与发展献计献策。

z5.png

z6.png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祝愿富康集团蒸蒸日上、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