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兴义地产板块举行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

生日是属于每个人最特别的日子。

小时候我们喜欢过生日,因为那天妈妈会买水果,会做很丰盛的晚餐,上学时,同学们起哄着过生日,我们会在大家的祝福中,虔诚地许下自己的愿望……然而,工作后的我们,为了生活四处奔波,常常会忽略这个意义非常的日子,可即便我们忘记,却依然有人记得……

富康集团记得每一位员工的生日!

z1.png

9月24日,富康集团兴义地产板块举行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

z2.png

活动中,集团党委副书记、兴义地产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鹏致辞,为寿星们送去了真挚的生日祝福。他说到,大家要牢记9月19日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做到主席说的三点,一要善于学习,善于进步;二要沉下心来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三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干”字当头抓落实,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z3.png

公司为员工准备生日礼物表达祝福,同时还精心策划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抓鸭子、抢水瓶、比动作猜谜语、打糍粑……欢声笑语频频传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员工友谊,也给大家留下了温馨的生日记忆。

z4.png

生日会接近尾声,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被缓缓呈上,带着集团的甜甜祝福和深深关爱,寿星们吹蜡烛、唱生日歌、许下自己的愿望,并大声说道:这是一段奋斗的时光,迷茫与困难,我从不惧怕,因为我有好的导师;时间紧,任务重,我从不惧怕,因为我身后有值得信任的团队,埋头苦干,实现人生价值,我是富康人,我爱富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