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饺子,温暖的集体",一场别出心裁的员工生日会

微信图片_20191114083833.jpg

  11月8日至9日,富康酒店版块举行了一场以"好吃的饺子,温暖的集体"为主题的员工生日会。

977d942f34dbf197d60b95de0e57be3c.jpg

  生日会上,后勤人员精心准备了饺皮和肉馅,员工们进行分组参与,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参与“我是饺饺者”、“特别饺子评比”、“大胃王比赛”、“寻找饺饺与末末”、“气球争霸赛”、“穿衣接力赛”等活动,别出心裁的游戏设置,还能在活动中获得奖励,欢乐的笑声不断,让整个生日会的现场温馨而快乐。

  本季度生日会的圆满举办,凝聚着富康集团的亲切关怀,通过人性化管理举措,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宿感,更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为员工过生日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倾注了集团对员工的一片关爱,展现出企业良好的氛围与员工的凝聚力,让员工感受到了一份别样的亲情,一盒生日蛋糕、一句生日问候、一张集体合影照,都定格了彼此之间温馨融洽的画面,使每一位员工都充分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关爱,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