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中秋•悦缘圆-团圆在富康|昆明商管公司中秋暨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举行

为了感谢员工辛勤的付出和努力,充分体现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问候,促进公司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近日,富康城昆明商管公司举行富康•中秋•悦缘圆-团圆在富康和第三季度员工生日会活动。

v1.png

活动中,富康集团商业板块执行总裁李从禹开场致辞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寿星及各位员工送去了真挚、友爱的生日及节日祝福。他说到,希望昆明商管团队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在严学秋总经理的带领下不断提升、持续改善,秉持“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精神,打好基础,再创佳绩。

v2.png

集团公司为公司员工准备了中秋节礼盒,表达公司对员工的祝福。李从禹为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发送中秋节礼盒,温馨的节日氛围烘托出愉快和感动,快乐的时光伴随着每一位员工。

当“祝你生日快乐……”这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全场灯光熄灭,大家一起齐唱生日歌,寿星们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现场气氛被推上了高潮,大家其乐融融,幸福洋溢,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v3.png

此次员工生日会活动,是富康昆明商管公司大家庭的一次温馨聚会,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活动中每一位员工的笑脸,展示了大家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身为“富康人”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