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伟大时代同行,悦启迭代人居| “ 2021 ·富康城 · 昆明美好生活启幕盛典 ”活动圆满举行


在波澜壮阔的城市人居发展进程中

总有一些建筑与土地被赋予特殊的历史使命

它不仅拥有匠心构筑的挺拔身姿

还代表着时代独具特色的建筑审美

当一切赞美汇聚

它的样子也慢慢也成了我们的最终期待


15.jpg


7月17日,“与伟大时代同行 悦启迭代人居”——“2021· 富康城·昆明美好生活启幕盛典”在富康城·紫悦府城市绿洲体验中心盛大举行。


16.jpg


伴随着双人舞蹈的唯美上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17.jpg


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各位到场领导及嘉宾,并对到场的行业同仁、新老客户及媒体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富康城控股昆明公司执行总裁索建臣代表集团致辞。


18.jpg


索建臣详细介绍了富康集团的发展、产业板块、以及富康城·紫悦府的项目规划、配套、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城市凝聚了人类社会经济与文明发展的精华,也是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载体;城市与城市群的发展,引领着中国的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富康以珍视的眼光,审视每一寸土地,创造其无限的价值。未来,富康集团将始终坚守匠心,以卓越、创新的理念,谱写品牌华章,共同见证城市发展,营造美好生活。


19.jpg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形态威武、造型各异的舞狮团队登场,李从禹总裁和索建臣总裁为狮子点睛。雄狮舞动,威震八方,为大家带来吉祥如意,寓意事事平安。


20.jpg

21.jpg


舞狮表演后,到了本次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富康城控股商业板块执行总裁李从禹、富康城控股昆明公司执行总裁索建臣、商业板块昆明公司总经理严学秋、富康城酒店板块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总经理陈卫、副总经理李显梅、工程负责人李锐、综管负责人滕仕伟为本次活动进行剪彩。


22.jpg


随后,在舞狮群的引领下,大家依次进入营销中心内部参观,精致的沙盘、明亮高挑的大堂、大气恢弘的内部空间、舒适的会客区、艺术化的景观小品,无不彰显品质匠心,获得现场客户纷纷称赞。在参观的同时,置业顾问将项目详情介绍给各位来宾,从项目外部的地段、交通、生活配套,到内部的规划、产品、物业等,将来宾们的疑问一一解答,让来宾们全面了解项目。


23.jpg


富康城·紫悦府城市绿洲体验中心以大水体景观、大面绿植及时尚现代的建筑风格描绘出“府”系未来生活的场景,以“森系”理念表达对城市发展及自贸人居的深刻理解。


24.jpg


活动现场特邀云南顶级花艺大咖进行艺术创作、艺术分享,将鲜花艺术与“府”系理念相结合。同时,活动还为各位来宾准备了各式艺术DIY工具及材料,让大家在感受建筑、聆听艺术的同时亲手定制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好。此外,现场还有深受大家追捧的盲盒、砸金蛋、整点抽奖等互动,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25.jpg


华光溢彩中,活动圆满收尾。本次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富康城关于人居理念的想法,更是让大家进一步触摸到了富康城匠心造物的真实肌理,扣响城市之门,启幕自贸美好,共同见证。


26.jpg


富康集团——中国产城运营服务商,秉承“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城市运营服务理念。2019年首入昆明,同年建成并全资自持运营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2020年入昆首个住宅项目——富康城·紫悦台刷新经开人居生活标准。富康城以不变的匠心,不断助推自贸区生活品质提升和城市产业运营升级。如今,携高端“府”系作品——富康城·紫悦府而来,必将再一次进阶自贸人居品质。


27.jpg


富康城·紫悦府择址于自贸核芯,地处主城区、呈贡新区、空港新区三区交汇处,项目总占地174.48亩,总建筑面积约23.43万㎡,包含住宅和学校两部分,其中住宅部分规划11栋高层住宅,学校部分规划2所幼儿园及1所小学。项目以“高标准、大尺度、大空间、大视野”为“府”的参数,规划2.497低容积率、40.02%绿化率,2梯4户、2梯5户南北通透纯板式设计,致力于成为区域内顶级住宅的扛鼎之作及引领者。


28.jpg


美好不仅于此,言语两三,未能尽述,建筑品质与美学理念、人居理想与时代进阶,富康城以不变的匠心、持之以恒的初心、与城市共发展的臻心让自贸不负久等,府开万象。



一场关于自贸人居的深刻对话


一次焕新人居艺术的建筑升华


一种回应城市感召的富康理想


一幕定义全新生活的时代表达


久仰不如亲鉴


富康城邀您共鉴人居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