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职中赴富康酒店板块实习欢迎会举行

11.jpg


  为了促进公司与实习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实习生对公司的认同度和归属感,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培养集体意识和合作精神。7月16日,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赴富康酒店板块实习欢迎会在富康国际酒店举行,兴义职中副校长任红红,富康国际酒店副总经理钟琳、陈付琴出席会议。


12.jpg


  会上,任红红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她说到,大家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个人形象,主动学习,主动做事,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执行工作操作流程,尊重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实习单位的每一个人,同时,也请富康酒店板块严格要求学生,有特殊情况多与学校老师沟通。下一步,希望学校与酒店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学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兴义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3.jpg


  钟琳代表富康集团兴义酒店板块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到,希望同学们在富康这个平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发挥自己的才能,创造自己的价值。富康集团秉承有为有位、有权有责、创造价值、追求无我的人才理念,始终践行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相信同学们在实习中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大家要将学到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特长技能运用到工作中,发挥潜能和优势,展现自己的风采,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实现人生理想。


14.jpg


  富康国际酒店餐饮部宋明慧代表实习生分享了成长感悟。她说到,“富康集团有为有位、有权有责的企业人才观让我明白在其位,谋其职,做好每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每天进步一点点。同时,感谢同事们的支持与鼓励,富康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团结与友爱,还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富康酒店板块、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