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工商联党组、富康集团党委走进“红军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640.png

  7月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爱党情怀,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兴义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富康集团党委走进威舍“红军村”联合开展“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640 (74).jpg

640 (75).jpg

640 (76).jpg

640 (77).jpg

走进红军村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走进红军村红色“记忆墙”,感受长征的悲壮与辉煌。随后,依次瞻仰了红色长廊、红色文化体验广场、标语林、贺子珍负伤处、红军洞、电台指挥部旧址、廉政宣传馆、红军长征纪念碑等遗迹,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长征历程,从贺子珍舍己救人、村民齐心相护红军等故事中感悟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身先士卒守护国家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


640 (78).jpg

富康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朱筱筱

作《新时代青年“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讲话

640 (79).jpg

640 (80).jpg

诵红色经典《沁园春·雪》

640 (81).jpg

活动合影


  富康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朱筱筱同志在红色文化体验广场领诵红色经典《沁园春·雪》,并作《新时代青年“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讲话,指出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更加信心满怀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640 (82).jpg

兴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应珍讲话


  兴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应珍同志在此次活动中对富康的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感党恩。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历经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二是铭记先烈,知党史。威舍红军村在党的历史上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活动中有感悟、有收获,要把革命精神传承好、把红色故事讲述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三是创新辉煌,强富康。富康集团党委从成立之初的3名党员,发展到今天的162名正式党员,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凝聚力、生命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民营企业富康集团的使命担当,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富康“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精神,忠于职守,团结奋斗,再创富康新辉煌!

640 (83).jpg

整理挽联

640 (84).jpg

640 (85).jpg

640 (86).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前,在田应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提醒着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使命,铭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的锐意斗志、昂扬奋进的崭新姿态,奋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