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富康集团地产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2月27日,中共富康集团地产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周鹏出席会议,集团党委纪检委员、地产支部书记胡常跃主持会议,地产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x1.png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

x2.png

集团党委副书记周鹏讲话

周鹏针对地产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说到,地产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的制度,认真将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合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党的二十大、省两会即将召开,黔西南州党代会也正在进行,所有党员必须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特别是地产行业的相关政策,要结合集团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明确工作方向。地产支部下一年的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全年计划,无论是党建工作、组织建设还是党风廉政方面都要加强重视,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x3.png

集团党委纪检委员、地产支部书记胡常跃讲话

胡常跃结合全会精神对地产支部2021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培训情况、组织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1年的工作已接近尾声,地产支部党建工作基本上完成了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使命担当”,在推进主责主业中砥砺奋进,坚定不移地完成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工作中,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结合公司组织学习“坚守底线、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内容,切实履行好自己工作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

x4.png

会上,胡常跃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