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到富康集团验收争创黔西南州“青年文明号”工作

12月21日,共青团黔西南州委组宣部、青工部负责人黄致远一行到富康集团团委验收争创黔西南州“青年文明号”工作,富康集团党委副书记、争创州级“青年文明号”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鹏,富康集团团委书记、争创州级“青年文明号”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天袖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z1.png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富康集团争创州级“青年文明号”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验收组表示,富康集团青年工作内容丰富,在“党建带团建”、青年思想引领、人才培养、开展活动等方面效果凸显,工作成效显著,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把团青活动与创建青年文明号有机结合起来,在宣传方面找准特色、突出亮点。


z2.png

周鹏对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望各级领导多给富康集团团委提宝贵建议。周鹏表示,验收组对集团团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富康集团要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赋予青年文明号活动新内涵,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平台,着力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开展实实在在的服务,将创建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z3.png


贺天袖向验收组汇报了集团青年工作及争创州级“青年文明号”工作。贺天袖表示,自发布富康集团争创黔西南州“青年文明号”活动方案以来,在团州委、团市委的指导下,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富康集团成立争创州级“青年文明号”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黔西南州“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要求,建设“学习型”、“服务型”青年文明号,培育“学习型”、“服务型”青年职工。在总结2020年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情况,对标优秀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富康集团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引领优势,团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战斗力得到明显提高,思想建设、人才培养、活动开展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下一步富康集团将通过“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引导富康青年青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诚实劳动,发挥青年职工的聪明才智,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服务意识、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富康集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提升服务水平,向全社会展示富康青年职工积极向上、文明诚信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