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薪火相传|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榜样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富康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在梦乐城会议室学习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引导大家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


x1.png


《榜样6》重点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x2.png


党员王万敏说:“先进模范为我们树起了一个个标杆,给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向我们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为我们促进道德修养提供了借鉴。看了《榜样》的专题节目,以及集团领导的耳濡目染,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力争在本职工作中做到履职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创新到位、安全到位,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韦国境说:“近年来,各行各业都涌现出许多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为党员中的标杆,他们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责任担当,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我们深受感动,并得到精神洗礼。我们要向党员中的榜样学习,忠诚于党、敢于担当、清廉实干、真心为民;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坚定信念、甘于奉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向党靠拢,尽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让党旗在带领人民群众的征途中永放光芒。”


x3.pn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对照榜样找差距,弥补自身的不足,做正能量的传递者,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把这样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