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商管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团员民主评议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等相关要求,11月23日,富康商管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团员民主评议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团员参会,团支部书记聂昭静主持会议。


z1.png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团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组织生活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唱激扬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商管团支部书记聂昭静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部分团员对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


z2.pn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商管团支部全体团员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团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团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殷切希望,结合身边先进团员事迹,认真思考职责使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z3.png


在团员民主评议阶段和团支部“对标定级”自评中,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意见,大家本着讲政治不讲私情、讲事实不讲印象、讲团结不讲客套的原则,直指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向,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最后,全体团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团组织的无限忠诚。


z4.png


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圆满召开,集团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团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