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团员民主评议会

z1.png

11月24日,富康集团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年度团员民主评议会,富康集团团委书记贺天袖、团委副书记罗善、集团机关团支部书记胡晓玉出席会议,集团机关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开始前,与会团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z2.png

集团团委书记贺天袖发言


会上,集团机关团支部书记胡晓玉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团员对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团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现场发放《民主评议团员测评表》,由每位团员填写测评表后提交支委会。


z3.png

集团团委副书记罗善发言


会议指出,集团机关团支部在过去一年积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团支部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开展活动,充分联系青年,发挥团员的带头作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3·8女神节暨健康总动员联谊等多项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团支部各委员的主观能动性,始终坚持贯彻以团员为基,以协作为本,以务实为纲,以创新为领的宗旨,及时落实了各项党团方针政策,切实提高了团员思想政治素养,扎实认真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z4.png

集团机关团支部书记胡晓玉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不断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整体素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结合纪念日、重大历史事件等契机,不断进行团员意识教育和团章、团史学习,提高团员素质,通过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团员注册、增强团员的组织观念,密切团员与团组织的关系,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调动团员积极参与到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中来。


z5.png

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委会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听取了团员对团支部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团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和素质,解决和完善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争做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