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坤到富康集团开展“送温暖到企业”专项行动

11月11日,黔西南州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谢坤,兴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劳动保障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胡黔耀及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到富康集团开展“送温暖到企业”专项行动,富康集团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兼物业板块总经理毛定富,集团党委副书记、兴义地产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鹏陪同。


z1.png

z2.png

  

谢坤就花月半岛、天鹅湾项目人防工程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强调建设单位要树立“战备为先、防空为要、质量为天”的理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把质量关口,科学安排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同时,要积累建设经验,优化空间结构设计,合理配置设施设备,注重技术融合、平战结合,发挥好平时服务功能。秉持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统一,推进人防工程公益化使用。促进多业态使用,切实为民办实事,将“战时保护人民、平时造福人民”落到实处。


z3.png


胡黔耀带队在檀溪谷、花月半岛项目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宣讲和资料发放。通过宣讲,在场农民工了解到国家对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的政策措施,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有效规范了用人单位的劳动用工行为,为促进劳动者就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