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决战2021—富康商业党团支部开展主题徒步活动

x1.png

 为激发富康商业(兴义)公司全体员工冲刺年底目标的决心与恒心,发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近日,在富康商管党团支部的精心策划下,一场以“勠力同心· 决战2021”为主题的徒步活动在兴义万峰林景区举行。


x2.png


当天上午9点,富康商业(兴义)公司全体员工在现场整装待发,徒步征程正式拉开序幕。飘扬的党旗,鲜红的“战衣”,有序的队列行进在路上,成为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奇峰林立,山路回转,近14公里的徒步路线对全体成员都是一场体力与毅力的考验,大家意气风发朝着党旗飘扬的方向前进。


x3.png


一路上,大家坚持不懈、奋力向前的氛围鼓舞着每个人。大道沿途,郁郁葱葱的树木与前行的队伍相映成趣。没有一个人放弃,没有一个人退缩,活动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还充分展现了富康商业(兴义)公司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钢铁般的战斗意志。


经过长达4小时的持续前行,全体员工安全到达本次徒步的目的地。在经历了汗水与毅力的考验后,有员工感慨道:“一个人的徒步很艰难,一个团队的徒步有趣且有意义,我为我能坚持走完全程感到骄傲。”


x4.png


夜幕降临,篝火晚会将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手拉着手围着篝火欢快地跳着,愉悦、热闹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个人。最后,活动在一曲《感恩的心》手语舞中圆满结束。


x5.png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更磨炼了大家的毅力,发扬了富康集团“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与“使命必达”的实干作风。2021年即将结束,面对挑战与困难,我们坚信,在集团党委、商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只要团结一致,定能克服所有困难,完成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