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富康集团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11月6日,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富康集团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在花月半岛开展公积金相关业务咨询服务。

x1.png

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雨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赵仕成,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王秀文,富康集团党委副书记、兴义地产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鹏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x2.png

活动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在花月半岛营销中心设置了咨询点,并发放了住房公积金宣传手册,为现场购房的群众,就住房公积金购买房屋政策,公积金转移、提取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更有效地使用公积金。

x3.png

前来咨询的群众纷纷为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此举点赞,大家表示,咨询点为大家解答了对住房公积金使用的疑惑,并详细讲解了购房贷款的相关政策,为大家提供了便利。


x4.png

活动旨在拓展为民办事渠道,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更加坚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党建联建共建工作。


后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与富康集团陆续举办素质培训、文体活动等相关党建联建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