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兴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x1.png

10月19日,中国共产党兴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富康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为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大会盛况,凝聚起推动集团发展的强大合力,集团机关党支部特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深入学习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同志所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兴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


  大会报告分为“坚持奋力拼搏,过去五年兴义义龙取得显著成就”、“坚持超常奋斗,全面开启兴义义龙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坚持思想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苦干实干,奋力推动兴义义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从严要求,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部分。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回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经验启示。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报告鼓舞人心、成就催人奋进,在集团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此次富康集团机关党支部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兴义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是一次自我党性的“修炼”。进一步开阔了大家在新形势下,认识和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宏观视野,凝聚起集团各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和信心,为实现集团“1155”工程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