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商管党支部、富康城购物中心党支部、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近日,富康商管党支部、富康城购物中心党支部、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长津湖》,共同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致敬人民英雄。


z1.jpg

富康商管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员工观看电影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志愿军赴朝鲜作战的英勇事迹,在极端困苦的环境中,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一路追击,挑战极限,重挫美军精锐的钢铁部队,扭转战场态势,不仅打出军威国威,更打出中华民族的铿锵神威。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情绪一直跟随着剧情的走向而起伏变化,时而激情昂扬,时而潸然泪下。


观影现场,富康城购物中心党支部、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党支部为党员们准备了冰土豆,体会到吃“冰土豆”的艰难后,大家更深刻地明白,如今丰衣足食的日子,是无数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抚今追昔,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奋斗燃烧青春,为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激发奋斗豪情,不负历史责任与时代重托。


z2.jpg

富康城购物中心、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

党员体验冻土豆


观影后,富康商管党支部相关人员表示,电影展现了中国军队坚固的信仰及必胜的信念,战斗英雄杨根思的三个“不相信”与集团“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相契合,作为富康集团的一份子,要牢记企业使命、精神及宗旨,以先辈们的不屈意志、不朽精神为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富康城购物中心党支部相关人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将战胜困难、奋勇向前的信仰和精神发扬下去。在工作中,要不畏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强国之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