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物业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兴义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30日,富康物业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兴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兴义市威舍镇红军村,以“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身感悟党史精神。

v1.png

步入碑园,庄重而肃穆的气息扑面而来,24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富康物业党支部书记郑金涛、中国移动兴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韦剑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烈士三鞠躬默哀致敬。

v2.png

全体党员走进红军长征纪念馆,详细听取了相关介绍。一张张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把大家带到了那个风雨飘摇,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市纪委派驻发哈村驻村干部黄有政讲述了贺子珍同志为掩护受伤红军政委钟赤兵而身受17处弹伤的故事,大家被革命先辈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v3.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v4.png

v5.png

本次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史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中恪守对党的承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