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酒店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生活会

9月3日,富康集团酒店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付琴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1.png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以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有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州委书记刘文新同志在全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顾先林同志在全市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c2.png

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全面准确,触及了思想实质;剖析原因深刻透彻,促进了责任担当;开展批评动真碰硬,增进了互信团结;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明确了努力方向。

c3.png

会议指出,各位党员通过对照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规党纪,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检查,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各位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