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物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近日,富康物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富康物业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郑金涛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z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及参会人员紧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查细找,深入分析,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z2.png

为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伟大事业,8月27日,富康物业党支部书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兴义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学习并践行革命精神,为今后的工作提供精神指引。

z3.png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默哀三分钟,神情庄严肃穆,向革命烈士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烈士虽然长眠,但是他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一直影响着一代代后人。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把宝贵的生命无私地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把满腔热血洒遍祖国大地。饮水思源,心存感恩,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听党话、跟党走。

z4.png

英雄虽逝,精神长存。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向革命先辈们深深鞠躬、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拳头,字字铿锵,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瞻仰烈士陵园,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作为物业工作者,将牢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用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鞭策自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创新创优,充分发挥作为党旗下红色物业的模范作用,引导党员鼓舞斗志、担当作为,满怀激情地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企业发展,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