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地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集团地产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富康集团党委副书记周鹏出席会议,地产支部书记胡常跃主持会议,地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z1.pn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州委书记刘文新同志在全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顾先林同志在全市全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z2.png

  周鹏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正值建党百年之际组织的一次重要党内政治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党员干部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是为了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各位党员认真地作了盘点和检视,分享了学习心得、认识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不足,并围绕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为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创新了思路和方法,真正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z3.png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深入自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最终达到加强党支部内部团结,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党的肌体健康,使党支部焕发新生活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z4.png

  会议还报告了地产支部半年内的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深入自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