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玉和一行到富康集团调研

  8月18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玉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晓波、办公室副主任苏启彬一行到富康集团调研。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莫武安,富康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陪同。

x1.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走访了金州体育城、国际生态城、富康文化艺术集团、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等项目,认真察看项目规划、业态融入、整体设计和工程进度。每到一个项目,调研组都与项目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强调要突出城市特色,彰显文化内涵,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的同时,让城市更有底蕴、有品味、有文化。

x2.png

   杨玉和指出,各级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家、经济代表人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贵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发展、企业部署结合起来,与中央、省委十四五规划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要求结合起来,主动把个人的成长、企业的发展融入贵州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以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四化作为抓手,融入全省“两个健康”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贵州发展需要民营企业倾情支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凝聚起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大贡献。


  富康集团28年的发展历程,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富康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民营企业自身的力量和优势,将发展成果积极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