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曲靖公司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曲靖公司在总经办领导的动员下,以部门为单位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集团董事局黎斌主席在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x1.png

  针对“夯实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的会议主题,各部门对上半年工作认真总结,紧密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确保年度目标达成。针对会议提出的一系列经营管理问题,各部门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综合管理部表示,目前的工作要切合实际,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员工责任意识,把工作思想从“做了工作”转变为“做好工作”,要提高工作效率,抓目标、抓重点开展工作。在制度建设方面,要狠抓落实,让员工熟悉公司的各项制度,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在人力资源建设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绩效考核制度,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专项激励政策,筛选人才、留住人才,让人才优势最大化发挥作用,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

x2.png

  财务管理部表示,当前的任务是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做好财务管理工作,根据曲靖公司项目发展建设需要,妥善安排资金,保证曲靖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有序,每一笔资金落实到位。对外关系协调上,要加强与银行、税务局、房管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工作,积极为公司建立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公司开拓更多的融资渠道。

x3.png

  营销管理部表示,针对公司全年任务目标,要抓牢销售、策划、后台板块的管理,互相联动、高效准确完成任务。在内部管理制度上,要狠抓落实,总结臻园项目销售经验,规避风险,以增收、增效为导向,抓好营销和回款管理,积极组织开展销售培训,让销售人员掌握有效、熟练的沟通技巧,为公司营收贡献力量。

x4.png

  工程管理部表示,要加强对集团企业文化的学习,深刻了解集团的产品定位和发展模式,要时刻铭记“1155工程”目标,认真贯彻曲靖公司经营目标,要狠抓工程建设进度,落实安全责任,把富康城的项目都做成精品,做成群众信赖的项目。

x5.png

  前期开发部表示,当前曲靖公司的项目有序推进,前期部要躬身前行,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协调工作,把工作前置进行,始终坚持“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把公司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做,始终保持做事的激情,为新项目的拓展多迈腿、多动脑、多沟通,早日达成公司经营指标。

x6.png

  物业管理部表示,要始终坚持“上级服务下级”的经营管理理念,多听取一线员工的意见和心声,关心员工生活,多为员工着想。要静下心来多发现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做到经常反思自己,不越位、互补位、多协调、勤配合。要强化内部管理细节,提前为富康臻园项目的物业交付做足准备,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

x7.png

  成本招采部表示,曲靖公司成本招采工作任重道远,要严控招采环节,严格控制臻园项目及其他建设项目目标成本,把成本管控工作内置到工程管理过程中,多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及时结合工程中发生的变更、签证等资料来调整合同价款及成本对项目的总控,为项目提供更好的服务与监督。

x8.png

  规划设计部表示,上半年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级部门的配合下,规划设计部认真落实人员配置,为各建设项目设计板块配齐专业对口人员,高质量地完成公司建设所需的规划图纸,科学规范管理,确保公司建设项目健康有序推进,严控图纸会审及设计变更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为各项目建设提供科学依据,完成公司各项目投资开发建设任务。

x9.png

  监察审计部表示,目前曲靖公司审计工作有序开展,始终贯穿至各部门日常工作中,为公司内部流程管控及外部合作提供专业指导,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会,为曲靖公司的廉正体系建设做好监督和保障,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防范经营风险。

x10.png

  古语有云“行百里者半九十”,面对下半年的目标和任务,曲靖公司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拓,确保全年任务指标按期完成,为早日实现集团“1155工程”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