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血浓情浓、爱融其中”主题党日活动

  无偿献血庆祝建党百年,血浓情更浓。近日,中共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血浓情浓、爱融其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及公司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曲靖市珠江源广场献血站参加无偿献血。

1.jpg

  一直以来,富康集团积极、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长期参与到献血及社会救助捐赠等慈善公益活动中。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团委、工会及各团支部先后开展了健康、适龄的员工参与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2.jpg

  此次献血活动中,公司全员共有28人参与报名,其中2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9200cc。现场,大家在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织下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所有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大家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浓浓的爱心。

3.png

  科学表明:每次献血100—400ml只占我们人体总血量的2.5%—10%。血液具有很旺盛的代偿能力,献血后,不但无损健康,相反还能增进血细胞的新陈代谢,可减少人脑血管疾病,有益身心健康。

4.jpg

  未来,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努力发扬奉献精神,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真诚之心回报社会,以博爱之心服务大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富康集团“厚德前行·铸造卓越”的企业价值观,营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