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规划建设局机关党总支与富康城云南公司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组织生活开展能力。6月25日,富康城控股云南公司下属云南地产、喜来登酒店、德尔塔酒店、购物中心四个党支部邀请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机关党总支及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规划建设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杰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拥护。

1.jpg

  规划建设局机关二支部书记李贵春讲述党史故事,分享了其表弟甘祖荣烈士的光荣事迹。甘祖荣,生前为武警德宏边防支队支那边防派出所正排职干事,作为一名缉毒警察,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6岁。他母亲说:从2000年入伍到2007年牺牲,他才回家了2次,直到他牺牲后才知道他干的是缉毒,早知道……怎么也要让他在家多住几天。他未婚妻说:为了缉毒,我们几次推迟了婚期,本来打完这一仗,他就要迎娶我这个新娘了。甘祖荣说:我愿意为缉毒奉献毕生。不是不爱家,不是不爱你,而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中牢记入党誓言,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甘祖荣烈士,骁勇善战,信念坚定,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李书记通过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娓娓讲述故事。大家感到惋惜,同时也获得了精神的洗礼、党性的锤炼。

2.jpg

  规划建设局党总支代表——规划建设局陈卫政局长、党总支书记陈杰、一支部书记张冰清、二支部书记李贵春分别向富康城控股云南公司下属四个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党建书籍,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基层党务工作使用手册》等优秀党建书籍。富康城控股云南公司各党支部对此向规划建设局党总支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利用好这些书籍,组织每名党员深入学习,深刻体会,不断提升自我。

3.jpg

  规划建设局党总支与富康城云南地产、喜来登酒店、德尔塔酒店、购物中心四个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如何提升个人思想觉悟,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既有老党员发表多年工作的肺腑之言,也有新党员阐述个人在工作中怀揣着惴惴之心而不断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的心路历程。

4.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充实,既提升了我公司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又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通过联谊的方式加强了规划建设局和富康城云南公司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公司党组织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5.jpg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党建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让我们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工作,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