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计划,6月21日,富康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集团党委书记杨德兴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吴昊主持会议,党委组织委员刘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会议。

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

4.jpg

现场统计无记名投票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发展对象谢梦蛟、周凤贤两名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有关情况。

  杨德兴、刘敏、吴昊、黄光珍等作为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培养考察和政治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5.jpg

  最后,吴昊对新加入党组织的两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两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的最新理论,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