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共促进,兴义供电局团委、富康集团团委走进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项目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1090407.jpg

  2月24日,兴义供电局团委、富康集团团委走进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情况、工程建设情况及用电需求,并协调组织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青年突击队为施工用电提供保障,共青团兴义市委挂职副书记桑忠鸿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1115800.jpg

兴义供电局团委、富康集团团委走进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项目施工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一防两不停”工作要求,以团建联动为纽带,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创新交流形式。

微信图片_20210301115803.jpg

富康集团地产前期开发中心副总监黄正兵介绍项目情况和工程建设情况

  在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项目施工现场,富康集团地产前期开发中心副总监黄正兵介绍到,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项目,是黔西南州实施文旅兴州战略、教育立州战略,以及兴义市加快打造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超百万人口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电强产中心、商贸物流中心、文化旅游中心的标志性、引领性项目。项目自今年1月12日开工以来,公司上足了人手、机械,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花月湖路、琴音路和琴心路等三条主干道的路基填筑。

微信图片_20210301115806.jpg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青年突击队检查项目搭火点花月线3号对接箱

  活动中,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青年突击队为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项目施工即将搭火送电的高压电气设备做了检查,加快了两台临时施工用电变压器顺利投运,有力地保障了施工现场用电。

微信图片_20210301115810.png

微信图片_20210301115814.png

微信图片_20210301115817.png

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效果图

  此次活动,促进了兴义供电局团委、富康集团团委“牵手行动”团建工作深化开展,体现出企业积极落实“一防两不停”政策部署,全力加快兴义市“一超三中心”的建设,更彰显了企业青年积极投身城市建设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