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其兴一行到富康集团调研并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01090407.jpg

  2月20日,黔西南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其兴,副局长秦永刚,兴义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刘波,副局长吴传林一行到富康集团调研并指导工作,富康地产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01105849.jpg

调研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1105852.jpg

黔西南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其兴

微信图片_20210301105855.jpg

黔西南州住建局副局长秦永刚

  调研中,黄其兴书记高度赞扬了春节期间富康集团率先响应政府号召,带领员工积极落实“一防两不停”的工作部署,体现了富康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目前,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的建设对于打造“一超三中心”的战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富康集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红线,质量安全两手抓,致力于打造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施工项目。

  黄其兴对富康集团建工板块在建筑业的发展尤为重视。他说到,大鑫公司作为省级龙头骨干企业,在黔西南州建安行业发展过程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公司应向着更强实力、更高目标、更美好的发展前景努力,在项目安全生产、质量把控、资质提升、人才培养战略方面下足功夫,紧密结合企业自身的优势,努力实现更高跨越。州、市住建局将积极为企业的经营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希望企业克服困难,拓宽经营渠道,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稳步发展,保证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为建党100周年送上满意的“贺礼”。

微信图片_20210301105858.jpg

富康地产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鹏

  调研会上,周鹏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建工板块在疫情影响下的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项目拓展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