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慰问富康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301090407.jpg

  2月8日,州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宁福义一行到富康集团走访慰问,为集团党员同志送上真挚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301101906.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1101909.jpg

州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宁福义

  宁福义书记希望集团党委团结企业党员,以企业服务为中心,让党建工作与集团发展工作实现同频共振,把企业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希望富康集团党委继续保持和发扬优秀传统和作风,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把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微信图片_20210301101911.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01913.jpg

为党员发放慰问金

  发放完慰问金,宁福义书记希望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苦干、实干、加油干,鼓励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01101915.jpg

富康集团党委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敏

  富康集团党委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敏向宁福义书记一行汇报了集团党建工作及“一防两不停”工作落实情况。

  “此心安处是吾乡”,就地也能过好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富康集团统一采购了口罩、消毒液等各类防疫物资,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除夕当天,集团将为留岗就地过年员工送去鸡鸭鱼肉、烟酒糖果等物资及新春慰问红包。同时,各板块负责人春节期间统一安排组织员工到州内景区景点郊游,营造温馨的过节氛围。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主动仗,迎接美好未来。